站内搜索

37组 二五八七集团李东鹏获奖感言

37组 二五八七集团李东鹏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也很高兴作为37组——二五八七集团的代表站在这里同大家交流。以前看到别人在领奖台上说感谢谁、感谢谁,觉得很俗、很无聊,而当真正站在这里的时候,却切切实实体会到那种发自肺腑的想要表达谢意的感情。作为一等奖团队的一员,首先,我想感谢这几周一直与我一起努力的伙伴们。感谢赵成彪同学以高瞻远瞩的目光为团队做出准确的市场预测和市场判断;感谢梁磊同学以坚苦耐劳的精神为团队进行大量的计算工作;感谢王耀鸣同学以一丝不苟的眼光为团队检查每一个行动的细节,确保万无一失;还有后来加入的杨静岩同学、孙露同学,她们也为团队做出了大量的贡献。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我们才有机会将我们的公司做大、做强;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们才有机会在比赛中跻身前列;正是因为他们的默契配合,我们才有机会冲击第一,拿下一等奖。在这里,我想再次感谢他们为团队所做的贡献,谢谢你们!

当然,如果没有学校的课程安排、没有最后这个比赛的机会,这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如果没有各位老师辛勤地教育和指导、对我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的讲解,我们就会对比赛中所用的软件系统一无所知,即使比赛我们也无从下手,只能坐以待毙、束手就擒;最后,如果没有在座的各位与我们进行激烈地角逐,在给予我们压力的同时也给予我们动力,我们也不会锐意进取、加倍努力。在此,我也由衷地感谢上述的各位,谢谢你们!

有人说,获奖,意味着一段旅途的终点,也意味着另一段旅途的起点,这次比赛对于我们亦是如此。我们不会因为获奖而骄傲自大,这次获奖也只是过去努力的一个证明。而我们,会以这个证明作为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和新的契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在未来开创出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崭新的天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最后,我想代表二五八七集团,引用某位演说家的名言,衷心地祝福大家,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里: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谢谢大家!

李东鹏

2016年9月23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