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37组  天天向上 李炜轩 获奖感言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是37组天天向上的组员,李炜轩。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很高兴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整个过程中全组成员都尽心尽力,完美配合,积极参与公司经营的各项决策,特别是在第一个比赛日前期决策频繁失误的情况下,通过改变策略,最后成功晋级。体会到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复杂与艰辛,有喜悦、有失落、有感悟、有收获,受益终身。

ERP沙盘模拟的实习,让我们大家在沙盘上了解企业管理决策的基本思想及流程,明白了团队协作精神在一个公司经营过程中的重要性,学到了公司在战略规划、资金筹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组织、物资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等企业管理决策内容方面的运行过程,锻炼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实训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自身能力,也强化了团队间的高效配合,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秉持着遇事沉着冷静,合理分析的态度,走的更好、更远。所以,在此非常感谢学校、经管实践中心和管理学院给予我们这次实训机会,让大家完善自我,积极参与团队配合,激发创业热情,为职业规划开辟了新的方向!

谢谢大家!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