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39组 阿里爷爷小组成员张奇获奖感言

39组 阿里爷爷小组成员张奇获奖感言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39组阿里爷爷小组成员张奇,两天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很荣幸我们组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这离不开老师不厌其烦的教诲以及我们组小伙伴们三周来的努力。这三周模拟实习很快的过去了,我相信我们大家都收获了很多。无论名次如何,我们都锻炼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懂得了如何与团队合作,了解了竞争的残酷,学会了承担责任与风险,更体会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真正含义。

在大四即将毕业的时候,我们能有一次聚在一起比赛竞争与自己的小伙伴们合作的机会是幸福的,值得纪念的,我们收获的不只是知识、智慧,还有友谊。三周里我们同甘共苦,集思广益,为我们大学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最后,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个模拟实习的平台,我相信三周的实习一定会为我们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同学们考啥啥中,都能找到好工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