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2015“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2015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7月25-27日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由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郭强、2012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徐千惠和2014级国贸专业的徐志强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一项赛事。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从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进行了六届。每届参加的学校众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高校最知名的赛事。2015年的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得到全国近6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有十万多人参与了此项比赛。经过校内选拔赛、大区赛、全国半决赛和全国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96支优胜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在此次比赛准备过程中,在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指导下,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精心组织,为参赛学生创造了优越的训练环境。参赛学生投入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经过数月的艰苦训练,终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凭借着出色的企业模拟运营成绩,获得了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为表彰我校多年来对此项赛事的精心组织,我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