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职来直往·实战篇”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好的适应当前就业形势,拓宽学生就业途径,丰富学生面试经验。2015年11月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职来直往·实战篇”现场招聘会在我校南校区拉开序幕。

此次招聘会我们邀请到了哈尔滨市佳音英语学校、日本久光制药、哈尔滨新天翼电子有限公司、黑龙江中融房地产有限公司、哈尔滨奥威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善林(上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14家知名公司派出企业代表担任本次招聘会的评委以及签约代表。

“职来直往·实战篇”活动已在我校成功举办四届,活动通过学院推荐、自由报名等方式选拔出职业技能优秀,实践经历丰富的个人参加招聘会。本次实聘招聘会独具特色,以“职场亮剑”“职我本色”“职面未来”三个环节,全方位的考验选手的职业素质和专业实力。在比赛中,到场的企业代表对选手的突出、共性问题分别给予建议,不仅使选手的就业技能、职业意识得到提高,也丰富了现场观众求职技巧和招聘实战经验。最终,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轻工学院勇蔷、会计学院何志强等5人拿到了心仪企业的推荐信。

“职来直往·实战篇”校园招聘会通过邀请不同行业、职位的嘉宾,以不同的思维与视角展示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提前为自己职业生涯进行紧密细致的规划,理性、全面的分析职场梦想,得到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自己求职梦想的平台。同时让参加比赛的选手以及现场观众在比赛后都对对自己有了一个重新的定位,更加明确了日后的发展方向。我们本着服务学生的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各类企事业单位招聘的基本流程,最终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岗位。

“职来直往”招聘会现场

企业代表颁发推荐信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