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组 王者集团 张俊获奖感言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为期三周的实习生活结束了,经过这次学习,我想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有不同的收获。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次培训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因为它不仅让我充实了更多的理论知识,更让我开括了视野,解放了思想。从听课到交流,以及所听到所闻,每一堂课,都让我有所感悟和收获。加之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思路方法,更是全面地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以下是三个感谢:

一是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使我们能够提前了解公司运营模式、感悟公司文化,还能够认识这么多领导、老师和同学。这无疑是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重大资源和财富。

二是非常感谢经管中心的各位老师给我们传授的新知识、新思想和新的工作方法,说真的,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变通之道,又或者是一个简单的计算方法,也能使我眼前一亮。在视野变得开阔的同时,总是忍不住赞叹。

三,特别感谢我们团队的同学。取众家之长为我所用。众,指的是我们团队包括我在内的四名同学。我作为CEO,必须充分了解自己和队友,知道如何扬长避短,才能制定最合适的决策。在合作的过程中,难免出现些摩擦、争执,我不能妥善处理,这点我做得很不够。谢谢你们陪我走到了最后并取得了优胜。

三周的实训,使我深受警醒,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及自身能力不足的事实。

最后,我并不认为这次的学习到此结束了,与之相反,一切才刚刚开始。可能五年,可能十年,总有一天,我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把今天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

39组 王者集团

14级体育经济与管理1班

张俊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