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二)学期实验室使用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2-1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0级经管专业学生下学期将在中心开展“公司创建与运营”实习和学年实习等教学工作,为了充分合理利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资源,现就2012-2013年第一学期实验室使用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1、中心接受实验室申请预约时间:2012年12月24日—2012年12月29日,拟在中心进行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教师请将实验室申请表(见附件1)报本单位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汇总并签字盖章后,统一送交经管中心办公室,同时务必将电子版发到如下OA邮箱:实践教学管理中心-陈寅平,并登陆管综合实践中心网站网上预约栏目(http://jgzx.hrbcu.edu.cn/yy),注册账号,进行网上预约登记。实验室课程最终安排情况,以中心实际通知为准。联系电话:84865119。中心只接收经管类实验课程使用申请,不再接收理论课程教学预约。

2、经管类实验课程上课时间从教学第二周开始。

3、请任课教师务必在申请表中将上课的具体周数、日期、星期、拟上课节次、所需要的软件、硬件资源进行说明。中心只提供学校统一购买的正版软件资源,学校未购买的软件,请教师自带软件,并在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和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软件安装等事宜。

4、下学期因白天主要进行实践教学工作,部分实验课程将安排晚上教学,敬请谅解!

5、学年实习也需提交申请,以便安排实验室和场地。

5、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12年12月29日前提交申请表(电子版和打印版各一份)。

6、为了保证教学秩序,凡不按时提交预约申请的实验课程下学期中心将不予排课。

附件1: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实验室使用申请表

经管综合实践中心

2012年12月19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