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到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5-12-13 点击数: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到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6月13日上午,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过仕明,黑龙江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峰的带领下,哈师大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行政副院长、各系主任、教科办、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及实验课教师一行20人来我校经管综合实验中心参观学习。

中心主任张莉教授从经管综合实验中心建设背景、功能、运行情况、取得成效等几个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并陪同大家参观了创新创业孵化室、企业资源计划厅、国际商务厅、企业管理厅、商业银行厅、办税服务厅、证券期货厅、ERP沙盘室。参观后,两校同仁还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张莉教授详细回答了参观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