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5日,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赛终极赛落下帷幕,10个优秀项目团队参加了校赛终极赛,角逐省赛入场券。本次竞赛由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协办。

本届“三创赛”校内选拔赛自去年12月份正式启动,学校组建了赛事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和仲裁与纪检委员会,负责赛事的组织、动员、宣传、培训、运行监督等工作。全校共有56支队伍报名参加常规赛道,2支队伍参加实战赛道。校赛分为初赛和终极赛,初赛分为两组进行,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有10支队伍进入到校赛终极赛。

4月15日上午,校赛终极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图书馆六楼经管中心二厅进行。本次校赛组委会邀请了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关祥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吴彦艳等校内外五位专家为评委,依据参赛团队路演汇报和现场答辩,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五个方面对10个参赛团队进行了综合评分,确定了比赛的最终排名,并依据此排名推荐参加省赛。评委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准点评,给出修改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打磨项目,争取在“三创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终极赛排名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主旨,是面向高校大学生群体的电子商务领域顶级赛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在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为商大学子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展示平台。

 

评审现场

 参赛团队路演

终极赛参赛团队合影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