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黑龙江省大学生数智财经大赛——数智企业经营管理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28日,2022年“新道数智人才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数智财经大赛——数智企业经营管理赛项线上开赛。我校鲁啸军、秦世荣老师指导两只队伍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夺,拔得头筹,分别获得了B赛区和C赛区的一等奖,同时获得了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数智财经大赛的参赛资格。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同时得到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用友网络黑龙江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年大赛紧密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在赛规、竞赛平台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采用“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作为竞赛平台,旨在让不同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入、完整地体验数字化、智能化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全场景,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数字经济环境下的企业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

本次大赛检验和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的深入了解和热爱,助力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