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才专题调研组来我中心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才专题调研组来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走访调研了解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调研组成员有: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跃然,副处长雷永超等一行5人学校教务处处长王巍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学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运行机制、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我校国家级一流虚拟仿真课程平台的开发、使用情况和引领示范作用,专家组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学科竞赛成果展示。

调研组对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虚拟现实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专家表示,我校作为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的先行者,具有开创性,相关经验值得同类院校借鉴,对于我省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专家组一行听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汇报

专家组一行参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专家组一行考察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平台的沙盘展示

专家组一行参观学生科技作品及获奖展示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