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

作者:尤婷婷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保证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104周日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A4211室组织召开2020大创项目培训会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领导、各学院主管领导、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及2020大创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2018国家级大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徐蓓蕾做报告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理解项目的选题实验的进行和论文的撰写方面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蓓蕾强调在大创项目研究过程中要以学生为主,指导教师为辅,希望项目团队在兴趣驱动下,自主实践,结合所学做好项目调研和实施接下来,由2019大创项目“三亭三文化创意艺术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向东华同学做报告从项目简介、项目内容活动与营销和项目成果四方面对项目进行阐释。该项目组将代表学校形象的商大元素设计成几个系列并生产出实物,向东华同学在培训会现场向同学们做了展示。疫情期间,该团队在欧阳安老师的带领下,团队为哈市某酒厂乙醇消毒液免费设计产品包装和注册商标,奉献爱心,助力抗疫!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公室尤婷婷老师对大创项目管理文件、条件保障、过程管理、财务报销、平台使用、交流与咨询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对项目运行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最后,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项目组成员要正确理解大创项目开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各项目组积极参与到研究工作中,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积极进取,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做好项目的研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新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人正逢其时,我们要珍惜时光,掌握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药学院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徐蓓蕾做报告

大创项目办公室教师尤婷婷做报告

 

师生欣赏“三亭三”文创工作室作品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现场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