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和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开课第一周总结心得--教师:公大勇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公大勇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2月上旬,经管综合实践中心的领导就开始带领教师们提前进入教学准备工作。

公大勇和姚春艳老师从2月18日开始准备ARE和VBSE教学工作,编写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建立微信和钉钉教学群,提前组织学生进行直播平台测试;进行新道云平台测试,组织学生提前上岗演练,发现教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预案;提前对学生进行分组分岗,CEO、局长竞选,为学生上传学生资料等。

经过前期大量的教学准备,3月2日顺利开课。按照教学计划安排进行ARE和VBSE操作,公大勇和姚春艳老师专业、耐心指导,针对学生的问题一一解决,学生们热情高涨;针对新道云系统存在的问题及时与新道公司沟通,合力解决。

在授课时间内,公大勇和姚春艳老师密切配合,各个教学环节紧密衔接,学生积极热情,使得ARE和VBSE课程顺利完成。在新加入ARE教学任务的情况下,五天30学时完成了全部ARE和VBSE教学任务,并且完成了VBSE自主经营部分操作,开创了新道云平台全国高校教学进度的先河。

这不仅在授课时间内对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要求师生之间紧密配合,而且要求教师在课时之外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指导学生。尤其是姚春艳老师,家中两个女儿也有网课学习,但是姚老师一心扑在教学上,给予学生极其专业和细心的指导,经常深夜11点还为学生答疑,体现了极强的教学专业能力和责任担当。

疫情不能阻隔,学习永不停步。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的悉心领导下,公大勇和姚春艳老师圆满顺利的完成了第一周的教学任务。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