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信息统计平台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6月16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信息统计平台培训会在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全省82所高校135名教师参加培训。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部署,全面了解我省各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实际情况,省教育厅开发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统计信息平台”,并实施动态数据管理和月报制度,平台数据将为今后政府及各级管理部门制定政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为保障平台的有效使用,省教育厅特组织了本次专题培训,各高校选派创新创业工作牵头部门的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教育厅领导首先介绍了系统开发的相关背景和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并要求各高校及时通过平台报送相关数据。系统开发工程师详细演示了系统操作流程,介绍了系统使用的注意事项。全体与会教师通过系统培训后,亲自登录系统进行模拟练习。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得到教育厅领导和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