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学校决定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哈尔滨商业大学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赛项设置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设置赛项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请按照给定参赛作品分类和评审标准的要求准备比赛作品(详见附件)。

三、相关事宜

1.报名:请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本院全体学生,有意向参赛的学生可加入校赛QQ群:783496246,校赛报名的具体事宜在QQ群中发布,报名截止时间46日。

2.校赛:4月中旬,校赛相关事宜将发布于QQ群。

3.竞赛咨询:关绍云;联系电话:13766830631

4.校赛承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四、奖项设置

校赛为选拔赛不设奖项,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赛。省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为全省参赛作品数量的 10%20% 30%,省赛组委会为获奖作品的学生及指导教师颁发证书。省赛组委会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国赛)。

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附件1:关于举办 2021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的通知

 附件2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各高校推荐作品数量

 附件3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作品内容分类

 附件42021年(第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赛作品评审标准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310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