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3日,黑龙江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10所院校的19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及教师42人参加会议。我校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主持会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钱辉参加会议并作了相关报告。

受教育部高教司课程与实验室处及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室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托,会议针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办法》的拟定进行研讨,对评估原则、评估时间、评估标准和评估程序进行了详细讨论。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等相关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及主管部门领导从多个角度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办法》的实施起到了助推作用,使其内容更加完善,为教育主管部门实施评估工作提供参考。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