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线上实验课实录

作者:王鹏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轻工学院等学院实训实验课教师的周密筹备本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迎来了春季学期线上实训实验课。时间不变,空间转换。老师、同学们通过智慧树腾讯会议钉钉等软件,录播、语音直播、视频直播、微信QQ群辅导、课后布置作业等多种形式组合,在线上课堂签到、讲解、互动、讨论、答疑。开课第一,我中心实训实验课程开课门数为11门,累计开课25次、累计上课学生2400人次,所有任课教师均按照课程安排表如期开展教学活动。

上课期间,任课教师还根据情况及时调整了授课的网络平台,任课教师前期对于授课网络平台积极探索,反复测试多个平台,选择适应所教授课程需的网络教学平台授课期间运行稳定,未出现因平台网络故障引起的教学中断等问题。师生对于网络授课现已逐渐熟悉适应,后续课程将会更加稳步进行。

疫情当前,医者逆行,践行治病救人的神圣使命。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学生,孜孜不倦、渴求知识。哈尔滨商业大学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将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潜力,继续完善线上教学模式,断提升实训实验教学课程。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