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期《公司创建与运营》实训教学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为期三周的实训在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圆满的落下帷幕,此次参加实训的是我校外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俄语等专业207名同学。三周的实训学习,使学生全面了解现代企业运作流程和规律,分角色参与公司的各项组织活动,模拟真实企业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并为其以后毕业走上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习总结暨颁奖大会于11月30日在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鲁啸军教授、外语学院教学院长王颖教授以及经管实践中心的赵莉老师。首先鲁主任对同学们三周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同学们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外语学院教学院长王颖教授对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为学生们提供的实训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与中心的鲁啸军主任、赵莉老师一同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荣琦、李佳聪等两名同学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