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期《公司创建与运营》实习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为期三周的《公司创建与运营》实习于2017年11月10日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参加实训的是我校法学院2014级法学、商法、社会工作专业、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经济专业等210名同学。在法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管综合实践中心认真组织实习教学,圆满完成了全部教学任务,收获了良好的实习效果。三周的实训学习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生深刻的认识到企业运营管理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并提高了实习实训的质量。

实习总结暨颁奖典礼于11月10日在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鲁啸军教授、体育学院教学院长刘崴教授,法学院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张春玲教授、经管综合实践中心的赵莉老师出席了总结暨颁奖大会并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刘凯亮、张俊等两名同学作为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