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相关资讯,了解大创项目开展的重要意义申报流程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4月18日上午由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办,面向全校本科生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在学校国际报告厅召开,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各学院相关负责教师、3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关祥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解读及项目申报辅导为题,详细介绍了大创项目的项目类型管理细则、申报要求等内容,对同学们关心的项目选题、导师选择团队组建、经费支持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厚积薄发、勇于探索。

“校代鼠”团队负责人唐贝玉、“威客船长”团队负责人李泓璇、松尚文化创意工作室设计师赵翊彤进行项目展示与经验分享。他以自己负责的大创项目为例,介绍了大创实施过程中各阶段的工作,分享了做项目路上的坎坷、收获与精彩他们的展示和路演,使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的实施过程有了更为具体的认识。他们讲的述使同学们看到了创业路上的泪水与喜悦体会到了他们敢于创新,无畏荆棘,也见证了他们一路成长,一路蜕变!在国家大力弘扬“创新·创业·创优”精神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理应不断学习、思考与实践,以增强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双创注入新力量!

据悉,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将于5月份开展,希望广大商大学子提前谋划,积极申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别样青春。

 撰稿:尤婷婷   审稿:关祥毅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