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促进“TRIZ理论”的推广应用,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提升大学生创新综合能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保护知识产权,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第十一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拟定于2023年8月中旬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部

二、承办单位

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

三、赛事安排

即时起开展本届大赛组织、报名工作,6月16日前完成作品申报工作,8月中旬进行决赛和总决赛。决赛、总决赛优先采取现场比赛方式。具体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详见参赛指南及后续通知。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团队均需以所在院校为单位集体报名参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参赛团队须在大赛申报系统上进行作品信息填报,由本校联络员进行参赛者身份和作品信息审核,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申报网址和流程详见附件。

2.大赛工作进展及相关公告信息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http://triz.hljsti.org.cn和“龙江TRIZ”微信公众平台。

3.欢迎校内感兴趣的同学及老师按照报名系统踊跃提交作品报名,我们将严格按照大会组委会要求,根据校内报名情况开展校赛选拔。想报名参赛的同学须加入TRIZ社团,社团将定期开展各类关于TRIZ理论的各类讲座、学习和赛前培训工作,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学校联络员:谭老师 15663810017

TRIZ社团负责学生:郭珺玲 18746218805

TRIZ社团群微信号:

 

 

附件1:大赛参赛指南

附件3:大赛申报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4:大赛预通知文件

 

 

金融学院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2023年5月10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