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完成《公司创建与运营》任课教师选聘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根据课程建设需要,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完成了《公司创建与运营》课程教师选聘工作。本次选聘工作以提升《公司创建与运营》课程建设水平为核心,选拔具备丰富实践经验、教学水平优秀的教师,以确保课程的实效性和教学质量。

 选聘工作主要包括教学设计和现场试讲等环节,共有30余名教师申请报名。在试讲环节中,教师们精心准备,展现出了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素养。他们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公司创建与运营的相关知识。

选聘教师试讲环节

 本次选聘工作的评委专家由校级督学、课程老教师、经管中心管理人员等组成。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课程负责人章刘成对经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创建与运营》课程设计思路,基本要求做了简单介绍。试讲结束后,校级督学孔微巍教授做了精彩的点评,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关祥毅对选聘过程做了总结。

校级督学孔微巍教授作点评

   经过评委专家组的量化评定,最终有8名教师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获得《公司创建与运营》课程的任教资格。他们表示,将以此次选聘工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理论研究,积极投身于教学实践,为学生提供更具启发性和实用性的教学。

参加选聘工作的教师及评委代表

    做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一贯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效果。此次选聘工作正是中心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具体体现。此次《公司创建与运营》课程教师选聘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工作中,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将坚持内涵建设,选拔出更多优秀的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努力打造高水平的经管教育平台。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