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黑龙江省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2023年10月14日,第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黑龙江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32所院校共122支参赛团队的600余名师生参加。

比赛现场

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刘灵芝、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国赛巡视员苏州大学的谢志余教授、我校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章刘成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副校长王巍在颁奖典礼上致辞。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大赛的各位嘉宾以及参赛高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黑龙江省教育厅和2023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给予哈尔滨商业大学充分的信任,使我校有幸承办企业运营仿真赛项这一高水平赛事,同时还介绍了我校在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巍副校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国赛巡视员谢志余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谢志余教授不仅肯定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在承办此次竞赛过程的平台支持和组织管理工作,而且强调了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积极意义。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国赛巡视员

苏州大学谢志余教授进行大赛总结

 

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刘灵芝宣读获奖团队名单

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参赛队员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提升了学生在复杂条件下科学决策的能力,锻炼了学生沟通协作、交流应变能力等实践能力,而且推进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落地应用,促进参赛院校创新创业教学模式和方式的变革。大赛能够得到上级部门和参赛师生的认可,充分证明了我校经管类实践教学团队高水平教学成果得到了广泛推广和应用。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