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在我校成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月2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在我校举行。

大赛颁奖典礼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我校副校长程伟、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哈尔滨知翰合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庆喜等出席颁奖典礼。

全省35所高校的65支代表队晋级决赛,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大赛共决出一等奖7项,其中本科组5项,高职组2项;二等奖14项,其中本科组10项,高职组4项;三等奖19项,其中本科组15项,高职组4项。大赛组委会评选优秀指导教师6名,优秀组织奖5项。我校参赛队员取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经管综合实践中心的谢红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能力,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